猎寻丶

大号@逆光的十字星丶
零散脑洞的堆积处√

#占tag歉。

#终于到1021了,来发迟到的福利(换句话说是我的作死)。

#你猜的没错,是点文。

#这是大号的福利,小号负责发文,因为大号只发长篇。

#福利的内容就是每人可点两篇(短篇)。

#但是有几点要注意,以下列出来。

1.我是杂食党,大部分的CP都是吃的(仅限全职)。

2.但有几对CP是不吃的,比如张韩,乐平以及方林之类的,还有其他的等有人说出来到时候会再说明。

2.拉郎配也是可以的,你看我之前还写过伞江(苏沐秋X江波涛)的。

4.CP只写全职中的。

5.抱歉我只写甜,就算中间是虐结局也一定要甜,请注意。

6.暂时不接H,不接H,不接H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7.打算慢慢还,而且请注意,点文会在7月6日之后开始还,毕竟有准备杰西卡生贺的打算。

8.评论的各位,我会给出各自的编号,到时候根据编号认领福利嗷。

9.好像没其他的了?

10.留个QQ表示作者可勾搭:92004250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点文格式如下:

【CP】/点的梗(可有可无)/对作者说的一句话(却邪的恶趣味←你够)

【记得一条评论只点一篇文】

【时间期限为一周,即到7月二日晚九点结束】

【很好奇点文的数量会有多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结束啦结束啦,找个时间整理一下先码个目录出来。

#感谢各位手下留情,原以为会上五十的,不过四十二也不少……

评论(114)

热度(48)